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

如果無心改進,垃圾永遠是垃圾

自從我在今年8月貼出《高成本的低成本行銷溝通管道》這一帖後,那幾家被點名的國內知名企業寄給我的 Email 行銷訊息持續出現在我的垃圾郵件桶(Spam)裡。其實我一點都不寄望它們會有「翻身」到 Inbox 的機會,我只是納悶:當 Gmail 今年5月在 Inbox 增加了 Promotions 這個 tab 後,美國的 Email Marketing 服務業者馬上就構思反應之道。我們國內這些大企業的行銷部怎麼仍如此淡定,不會要想辦法「反制」Gmail 和 Yahoo! 嗎?

今天在電子報裡看到《10 Best Bets for Avoiding the Spam Filter》這篇文章,內容綜合美國幾家 Email Marketing 服務業者的意見,列舉了10種避免 Email 被判別為垃圾郵件的小撇步,在此轉介給有興趣的人士參考。

沒有留言: